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Date: 2020-10-08


 

 

10月7日下午3:00,工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于JA201顺利召开。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院长武玉强教授、研究生辅导员任立娟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任立娟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武玉强教授首先对我院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招生、科研成果、学术环境、研究生学习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展开介绍,重点说明了山东省一流学科工程学以及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一级学科授权点的建设情况。他还强调了学术诚信对于研究生的重要性,并结合个人感悟为研究生提出了科研和人生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怀揣梦想,独立思考,开拓创新,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

随后,谢仕兴书记结合国家社会的变化,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健康心态,响应党的号召,按照党的要求,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的研究生;要求同学们提高自我要求,始终追求进步,塑造充满正能量的自我;要求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术研究准则和人生引导勉励大家安全和学术不端的红线不可触碰,做到遵章守纪全面发展。

最后,任立娟老师就2020级新生日常管理和安全问题进行说明,嘱咐同学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消除麻痹思想,谨遵学校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用清醒的头脑辨别是非,提高警惕,谨防诈骗;注意用电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事宜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体育锻炼合理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希望同学们谨记老师嘱托,树立明确目标,虚心向学,博采众长,培养专业兴趣,努力成为高素质人才。

 

 

作者:刘莉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