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包装工程学子在 “世界之星”包装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Date: 2018-05-31

E936

5月,由夏征老师指导,肖黎、郭芳源、马富欢三位学子设计的作品《NIKE女鞋蝶翼式包装》获得了“世界之星”学生组入围证书奖,该作品还曾获得“中国之星”创意三等奖;由仲晨老师指导,李双凤同学独立设计的作品《高脚杯运输销售一体包装设计》获得了“世界之星”学生组入围证书奖,该作品还曾获得“中国之星”创意优秀奖。

“世界学生之星” 包装设计奖WorldStar Student是世界包装组织为世界各地的大学、专科学校或类似机构致力于包装设计及研究的在校学生设立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奖项,凝聚了当今世界顶级设计师的创意精华,强调设计创新在当今全球范围内展现出的发展态势,注重包装设计作品的创新性、商品化、服务性、环保性等理念。本届评比主办方共收到2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件参赛作品,经过评审共有246件作品获奖。我院获奖学子本着“美观实用,绿色环保”的原则,发散思维、大胆创新,运用扎实的学科知识基础和过硬的实践操作、设计能力,制造成精巧灵动包装作品,最终荣获“世界之星”学生组入围证书奖。

本次国际赛场上的崭露头角,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动手操作能力,使学子在课余之外能够获得动手实践机会,展示了我院实践检验的教学成果,促进我院包装工程专业不断发展。

文稿:尹旭 韩晓雯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