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学子在中国“包装之星”奖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Date: 2017-11-18

3A6A6

1224E


近日,2017中国“包装之星”奖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包装工程专业学子喜获佳绩。由夏征老师指导,肖黎、郭芳源、马富欢、隋聪颖四位学子设计的作品《NIKE女鞋蝶翼式包装》获得了创意三等奖,由仲晨老师指导,李双凤同学设计的《高脚杯运输销售一体包装设计》获得创意优秀奖。

本次中国“包装之星”奖评选活动旨在让全社会更加关注和了解我国包装设计的发展水平,推广包装设计生态化、人性化、个性化的创新理念,并转化为包装设计创新发展的源泉,使评选活动成为中国包装设计领域学术和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评选竞争激烈,共计收到来自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的425件参赛作品,27所院校报送的315件学生作品参评“包装之星”创意奖,最终评选出“包装之星”创意奖获奖作品。我校学子肖黎、李双凤等人从美观实用,绿色环保理念及民族文化特色等方面着手,运用扎实学科专业知识和过硬动手实践能力设计的作品从此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斩获了两项创意奖。

中国包装之星奖,是世界包装组织(WPO)认可的具有推荐资格的包装设计奖项,是通向“世界之星”和“世界学生之星”国际包装设计评比活动的重要途径。获奖作品均有资格参加2017年“世界之星”WorldStar包装设计奖的申报。

此次中国“包装之星”奖评选活动为我校学子提供了专业创新实践机会,使学生在完成课业的同时与来自全国的包装工程专业学子展开比赛角逐,在比赛中检验教学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以赛促教”的丰硕成果,促进了我校工学院包装工程专业的不断进步发展。

作者:徐一箐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