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Date: 2017-05-22

 

520日上午800,工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于学院各固定教室顺利举行。各专业指导教师以及全体2013级毕业生参加本次答辩。

论文答辩严格按照相关程序有序进行,主要包括答辩人陈述和答辩教师提问两个环节。答辩学生通过PPT汇报、图纸讲解和实物模型等不同形式向答辩教师阐述和讲解自己的毕业论文成果,毕业论文各具专业特色。答辩教师在学生陈述完毕后,以严谨的态度就毕业论文的关键问题和基础理论等方面进行提问,考察毕业生随机应变能力以及专业知识的储备程度。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们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回答简洁而又准确。答辩老师认真聆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客观评价,并提出宝贵意见。下午4:00,毕业生论文答辩结束。

本次答辩给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四年学习成果的平台,考察了我院毕业生的综合分析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及专业潜力,为我院专业知识创新提供了新的思路。

                                                            作者:王怡淋 丁鑫

                                                                  徐一箐 尚瑞

                                                                  刘亚君 卢月

                                                            责编:王春晖 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