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

Date: 2018-03-05

 

 

工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听课活动

根据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35日上午,学院领导会同教学督导、各系主任共同走进教学一线,了解新学期课堂教学情况。

上午10点,领导老师们来到JC201赵基玮老师的《微机原理与应用》课堂。赵老师结合往届学生遇到的问题,结合要学习的主要内容和需要攻克的重点、难点,对同学们提出了课前预习、课后复习、独立完成作业和各项实验的要求。并通过讲述学习方法及一个个详细的示例,加深了同学们对本堂课基本内容的理解。赵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将同学们从假期带回课堂,课堂上互动频繁,教学氛围活跃,同学们无迟到、早退、旷课现象,手机按要求全部入袋。课堂秩序井然,教学效果获得师生好评。

开学第一课活动是学院推进落实学校教学质量年的重要举措,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完善教育教学机制,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为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姚萌琦 卢月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