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2016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工学院成功举办

Date: 2015-11-26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11月24日下午2:00,新加坡金鹰集团-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于JA205成功举办。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范经理担任此次宣讲会主持,我院2012级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主要以印刷、包装专业招聘为主,共提供包括印刷、包装、自动化、电气、财务管理、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岗位45个。期间,范老师结合PPT,从集团简介、企业文化、招聘职位、薪资福利、GT项目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最后,企业负责人组织进行了简历投递和初步笔试。下午4:00,宣讲会圆满结束。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院、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我院应届毕业生就业,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王硕

责编: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