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开互感器有限公司

Date: 2015-11-17

一、企业简介

  泰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泰开集团”)是涉足电网电气、专用汽车、低压电器、石油装备、环保设备等多种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企业下设33个全资公司,综合经济指标位居全国输变电行业前列,在山东省同行业连续多年居首位,是我国为数不多的能够完全具备55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输变电设备总成套供货、电站工程总承包交钥匙能力的大型企业集团之一。多年来,产品已销往我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波兰、非洲、南美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电力工程中享有广泛盛誉。

山东泰开互感器有限公司是泰开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2亿元,总资产4.8亿元,专业生产1000kV及以下电压等级互感器、避雷器及成套试验装置三大系列高压电气产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逾60人,技术力量雄厚。公司承担了“1000kV标准电压互感器”等22项省级以上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国家专利37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联合研制开发的1000kV系列标准电压互感器、标准电容器、罐式电容式电压互感器,填补了国内空白,其性能指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二、招聘职位

序号

类别

专业

学历及人数

备注

小计

硕士及  以上

本科

1

电气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

2

8


2

机械类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

10

2

8


3

财会类

会计、财务管理、统计

5


5


4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

5


5


总计

30

4

26


三、劳动关系及福利待遇

1、劳动关系:享受相应学历工资待遇,并负责办理落户手续,正式签订劳动合同,见习期6-12个月。

2、工作时间:每周六天工作制,每天工作7小时,享受法定休假日,外地员工可以休探亲假。

3、保    险: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其它待遇:享受免费工作餐;享受集团统一发放的其他福利;提供2人集体宿舍。

5、教育制度:基本技能教育,岗前培训,在职培训,技能鉴定,职称晋升。

四、联系方式

地   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区南区            邮  编: 271000

联 系人:陈老师                                      

传   真: 0538-8932575                     邮  箱:tkhgqr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