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6届校园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Date: 2015-11-13

为切实加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本月9日-10日,工学院2016届校园招聘会在JA201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了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中荣印刷集团、烟台丽鹏包装有限公司和青岛泰信包装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参会,另外,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也以网络招聘面试的形式参加了本次招聘。几家企业主要以包装、印刷专业招聘为主,共提供包括印刷、包装、自动化、人力资源管理、财务助理等相关专业在内的岗位100余个,吸引了日照校区各院系300余名同学前来应聘。

招聘中,各企业对自己的发展经营状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宣讲,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并根据简历投递情况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与面试。现场已有多名同学表达了毕业后加入企业的意愿并与企业签约。

工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共有印刷工程、包装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五个专业760人。一直以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招聘会加强了校企双方的沟通交流,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就业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为毕业生更好地就业提供了帮助。

据悉,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山东世纪阳光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省内外企业也与学院进行了联系,来院进行专场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