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德文控股集团

Date: 2014-11-27

一、集团简介

比德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交通工具的集成提供商和整合服务商,横跨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三大产业。

集团的前身是创立于2001年的山东比德文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伊始进入电动车行业。2002年起使用“比德文”品牌,2006年,邀请刘德华作为比德文品牌代言人。2014年,经权威机构评估,“比德文”品牌价值已超68亿。在十几年的探索和发展道路上,比德文始终秉持“贡献民族工业,创造世界品牌”的理想,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与绿色动力一路偕行。

集团总部位于山东潍坊,并在天津、江苏无锡、浙江台州等地建有生产基地,拥有国内最大最完整的电动交通工具产品群和产业链,以世界级的研发实力和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制造品质优良、体验舒适的绿色出行工具,满足不同地域、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

集团致力于把新能源的革新力量真正应用到社会,为人类提供更先进、更高效环保的新出行方式,助力政府低碳生活的倡导与施行,以科技推进中国新能源的国际化进程。展望未来,集团将通过持续稳健发展,不断推动绿色交通工具的普及与升级,促进产业进步,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并受人尊重和赞誉,具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国际化集团公司。

二、需求岗位

为满足迅速发展的公司2015年用人需求,特面向广大优秀学生诚聘以下岗位:


类别

要求

学历

人数

培养方向

营销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优先

本科

40

业务经理、渠道管理、外贸专员、促销推广、产品专员

研发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工业设计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5
  40

研发工程师、技术工艺工程师、品质管理

生产

工业工程、化学类相关专业、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

硕士
 
本科

5
  10

物流专员、涂装工艺员、质量管理

管理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

硕士
 
本科

5
  26

业务运营管理、战略研究专员、人力资源专员、行政专员

财务

会计、财务管理类专业

本科

20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

设计
 
策划

广告学、新闻学、播音主持、平面/三维设计

本科

10

品牌、活动策划、媒介专员,企业文化专员、空间设计、平面设计师

其他

法学、计算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10

法务专员、IT工程师、土建、水电工程师

 


三、福利政策

公司除提供富有地区竞争力的薪酬以及五险之外,还提供优厚的员工福利:

1、生活篇:免费提供职工宿舍(内设空调、暖气、电视、阳台和独立卫生间);能容纳3000人的职工餐厅和商业街,30%的餐补(刷卡消费);豪华大巴接送上下班;园区内设自动取款机、超市、医疗机构。

2、孝心篇:员工生日公司为员工父母亲寄贺卡及200元孝金;每日孝金;父母大病期间,员工拥有带薪陪护假;中秋为员工寄送家庭团圆月饼。

3、文娱篇:52日为员工旅游日,公司提供旅游基金,优秀员工更有额外旅游奖励;每月上映1场国际大片;春晚、运动会、篮球赛等更是您展现的舞台。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方式:

1)现场投递简历/在线投递: 2015年应届生(营销类、机械类、管理类、设计类、综合类)储备岗位;

2)邮件投递至校园招聘邮箱:xiaozhao@byvin.cn;

2、招聘流程:

在线/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录用通知→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网上签约→欢迎加入比德文大家庭。

3、简历命名格式:姓名专业学校学历应聘岗位

五、联系方式:

乘车路线:

潍坊火车站乘坐102路公交车至比德文产业园站下车路口往南即到正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