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歌尔工学院 > 正文

曲阜师大歌尔工学院召开2022年度理事会会议

Date: 2022-07-06

近日,曲阜师范大学歌尔工学院2022年度第二次理事会会议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曲阜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主任、歌尔工学院管委会副主任姜晓强,歌尔工学院执行院长张书东、副院长黄金明,潍坊市政府产教融合院长田元训,歌尔集团员工管理部总经理魏文斌、高级总监李高峰、经理刘永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书东向理事会汇报了歌尔工学院校企合作补充协议书的起草说明以及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工作的各项分工落实情况,田元训介绍了潍坊市政府补贴经费的使用管理办法、歌尔奖学金评定方法,魏文斌汇报了校企合作“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姜晓强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以双赢和多赢为目标,逐步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合作模式

校企双方就歌尔工学院的运行机制、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下一步,歌尔工学院理事会将着力推动学校和企业的深化合作,以高标准常态化校企合作为契机,继续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发展定位要求,共组师资队伍,共搭管理平台,共商招生策略,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滕艳

审核:张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