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歌尔工学院 > 正文

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田元训为工学院学子作报告

Date: 2022-07-06


为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推进工学院学子未来高质量就业,我院于75日下午3:30在歌尔工学院组织召开“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人生”主题报告会。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2020级金工实习全体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管理部高级总监李高峰主持,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田元训主讲。



报告会上,田元训对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成长态势、企业文化等方面做出介绍。他围绕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展开本次报告,提出选择的重要性,选择自己喜欢、擅长、具有好的发展前景的方向进行学习深造更容易取得成功,而成功的关键必须具备三个关键能力:知识能力、方法能力、社会能力;知识能力来源于大学的理论学习,方法能力和社会能力需要经历实践不断进行培养,企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后,田元训强调,生存具备知识就足够,但生活需要智慧,获得好的生活需要正确的选择,往往选择大于拼搏。



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选择的重要性,对于未来择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加强了对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了解,为我院创新育人模式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邵蝶

审核: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