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歌尔工学院 > 正文

工学院举办潍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实训生宣讲会

Date: 2022-06-17

为促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推进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6月14日16:30,工学院在JE102举办潍坊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实训生宣讲会。宣讲会由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经理马磊主讲,工学院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磊通过一段视频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的合作关系、发展方向、培养政策等。随后,他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背景、歌尔与曲阜师范大学的合作经历、歌尔公司的行业优势以及联合培养优势等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并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个人发展进行剖析。此外,他强调,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保障人才培养并且与区域产业发展具有高度契合性,着重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使同学们对企业的发展、经营、人才培养方面的认知大大加深。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当下就业形势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优势,同时促进了我院同歌尔公司的交流合作,为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组稿:刘佳琪

编辑:邵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