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歌尔工学院 > 正文

工学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Date: 2020-10-29


1027日上午,我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在JC903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出席会议。潍坊市教育局、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日照校区党工委、办公室、学校招生办公室、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晓强主持。

会议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扈庆学致辞。扈庆学对潍坊市教育局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的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后,扈庆学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工科特色,尤其在教学科研方面的突出实力,拥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控制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工程学科全球ESI排名位列前1%,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受到各类企业的青睐。他希望双方要顺应国家战略要求,加强校企深度融合,使校企合作的优势最大化。最后潍坊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李广敬表达了首次和本科院校合作的期待,希望此次合作能得到工学院的大力支持,尽快达成合作共识。

工学院以学校65周年校庆为契机,秉持“热烈、隆重、简朴、务实”的原则,加强校企之间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本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使我院明确了校企合作的办学方向和目标要求,为今后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是与企业合作的基本保障。为实现学校与企业共建共享、共创共赢迈出坚实一步。

组稿:钟璐瑶 刘鹏民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