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歌尔工学院 > 正文

工学院顺利完成歌尔实训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Date: 2022-10-13

为保证2023届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完成,结合疫情防控实际,20221011日上午,在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带领下,工学院副书记肖龙航,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刘刚、陈祥奎老师及辅导员张华前往歌尔公司总部,看望实训学生并进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在测试场地,同学们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刘刚、陈祥奎老师在测试前提醒注意事项,指导同学们进行科学热身。测试中两位老师一丝不苟,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从身体形态、身体机能和身体素质等方面综合评定实训学生各项体质健康水平,并认真仔细做好各项测试数据的记录。经过近两个小时,实训同学顺利完成了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 米跑、引体向上、仰卧起坐等项目的测试。

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是大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促进大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进行身体锻炼的教育重要手段。本次实训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有利于歌尔工学院育人模式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

供稿:张华 编辑:滕艳 审核:肖龙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