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歌尔工学院 > 正文

曲阜师大与歌尔集团签署共建现代产业学院补充协议并召开第一次管委会全体会议

Date: 2022-10-15

10月12日,学校与歌尔集团共同签署共建歌尔工学院现代产业学院补充协议。歌尔集团监事、员工管理部总经理魏文滨产教融合总监李高峰,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田元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出席仪式。曲阜师大招生办公室主任姜晓强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书东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胡凡刚与魏文滨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补充协议》,张书东与李高峰共同签署《校企共建歌尔工学院现代产业智造实验室设备使用协议》。

胡凡刚在致辞中指出共建歌尔工学院符合国家大力倡导现代产业建设的总目标校企双方深度融合,是新形势下校企实现自立自强和科技创新人才支撑的必由之路服务区域经济和现代产业链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能携手不断探索,积极总结实践育人经验,梳理教学流程,优化现代产业育人各个执行环节实现人才培养模式的新突破。

魏文滨表示,校企合作共建现代产业学院,解决了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人才需求问题,是校、企、地三方共赢的人才培育新模式,值得总结和大力推广下一步,要充分发挥三方优势,进一步加强学校的深度合作,积极申报建立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把歌尔工学院做大做强

后,双方召开了第一次管委会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胡凡刚当选为曲阜师范大学歌尔工学院管理委员会主任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曲阜师范大学歌尔工学院《管理委员会章程》《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学院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和《学院奖学金评定办法》等多个文件

此次补充协议签署及管委会全体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曲阜师范大学歌尔工学院的校企合作与发展,为今后双方多领域间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