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歌尔工学院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前往歌尔集团看望实训学生

Date: 2022-10-15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训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在歌尔集团实训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10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刚率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赴歌尔集团总部看望学校在岗实训学生并举行座谈,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刚对同学们的实训岗位、工作内容、实训收获以及实训过程中的困难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刘刚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曲园优良学风,发挥工科优势,珍惜实训机会,积累宝贵经验,反思工作得失;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任务重心转变,增强对公司的认同感、归属感、成就感;要充分利用好企业提供的成长通道,不断提升知识和实际结合的水平,为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学校作为坚强后盾努力做好同学们的实训服务工作。同时对歌尔集团表示感谢,此次走访慰问既是看望实训同学,也是上门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希望校企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学校与企业的互利共赢。

此次活动让实训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纷纷表示要扑下身子,融入企业,用心用情学习工作,为公司为学校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