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Date: 2020-04-22

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需要接收部分调剂考生,欢迎广大考生申请调剂到我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

1.运筹学与控制论(学术型)

2.控制科学与工程(学术型)

3.能源动力(专业型)

二、调剂要求

1. 初试成绩达到教育部规定的A类地区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调剂专业要求原则上在相对应的一级学科门类内进行,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 其他调剂事项按教育部及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有关规定执行。

三、注意事项

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办法及接收调剂时间等信息均以校研招网(https://yjs.qfnu.edu.cn/)和工学院官网(https://gxy.qfnu.edu.cn/)发布的信息为准,请初试一志愿过线以及拟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及时关注相关网站,获取相关信息。

四、咨询方式

1.咨询电话:0633-3981777

2.邮箱:qsdgxyyjs@126.com

工学院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