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比赛工作的通知

Date: 2018-06-12

关于做好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比赛工作的通知


参赛高校: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比赛将在2018727日至30日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参加山东赛区比赛的队伍务必在614日上午10点之前向山东省赛区比赛承办单位山东师范大学提交最终参赛队伍信息、汇总表(包含学生住宿统计表)。具体要求如下:

一、 时间

2018727-730

二、 地点

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

三、 住宿

1.领队、指导教师自行联系酒店。

2. 学生自愿选择是否在山东师范大学学生公寓住宿,选择住宿的,需要办理:

1)住宿费:每人每天20元,727日报到、730日下午或者731日返程。

2)卧具费:一套90元,包括凉席、枕头、枕巾、毛巾被,自愿购买离开时带走,免费提供褥子。

3)自带床单。

4618日上午10点前,学生个人支付住宿费和卧具费的,以学校为单位将住宿费汇到组委会提供的银行卡中(中国农业银行,户名:丁同楼,6228480256076102365,备注某某学校住宿费),汇款凭证图片(以学校命名),发到zhinengche@sdnu.edu.cn。需要公务卡支付的,727日报到时,刷卡支付。

5)需要开具发票的,需要提供学校纳税人识别号。

四、报名表和汇总表

1.报名表、汇总表均为Excel格式。

2.以学校为单位命名压缩文件夹,里面包含报名表(以学校名-队长姓名-队名命名)和汇总表(以学校名命名)。

3.以这次发送的报名表和汇总表为准!

五、发送要求

    1.截止时间:614日上午10点(615日需要上报全国组委会报名相关信息);

    2.文件夹压缩,包含:所有队伍的报名表、汇总表;

    3.指定邮箱:zhinengche@sdnu.edu.cn

五、山东赛区组委会联系方式

丁同楼,0531-8618050115005311706(微信同号),

       QQ652142358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

山东师范大学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