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Date: 2021-07-22

 

712日下午4:30,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在科技楼6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炜伟主持。

 

会前,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各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为开好会议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支部书记孙炜伟首先对过去半年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孙炜伟指出,在本学期结束之际,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对过去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活动的总结,同时也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指明了方向。随后,全体党员轮流发言,针对自身在党史学习中的不足,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自我批评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紧密联系实际,达到了预期目的。最后,孙炜伟总结组织生活会内容并对下学期党支部建设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包括新媒体平台学习、入党对象的考察、党员发展等。

 

通过本次会议,支部成员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有利于进一步巩固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