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3-03-03

31日下午,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张华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第一议题”制度要求,支部宣传委员张恒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长期探索和实践中历经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重大成果,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不断拓展和深化。

  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学习新党章 聚力启新程”。通过观看《新征程上党旗飘扬》视频,与会党员学习了新党章的修改内容,深刻认识到党章的每一处修改,都凝结着党的十九大以来对实践的丰富探索,也赋予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张华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新党章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孙威龙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对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支部大会还圆满完成了预备党员转正、改选党支部书记、增选支部委员等工作。经请示学院党委、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大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选举焦孟娟同志担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威龙同志为党支部委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通过本次支部活动的开展,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用新党章指导行动,积极响应学院学校号召,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组稿:高亚婕

编辑:顾晓强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