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Date: 2021-07-13


根据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7月13日上午,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王凯主持会议。

王凯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近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根据学校《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十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以“三会一课”为载体,通过党建联建、党史知识竞赛、专题报告、志愿服务等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力求入脑入心见实效。王凯还通报了支部委员检视问题的情况,并列出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之后党员分组交流,踊跃展开自我批评与批评。讲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及整改承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秉承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学习,突破自我,砥砺前行,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高党员理论学习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进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稿件:孙威龙  编辑:张华 审核: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