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Date: 2022-0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根据学校要求,1228日至1月18日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线上参观红色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人民网为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献礼,推出红色云展厅”线上平台,通过5G、云技术将各地红色纪念馆、陈列馆、博物馆等党建党史内容数字化,形成“红色基因库”,平台同时收录了李大钊等革命先烈的故事与故居影像,为广大观众展现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风采。支部师生通过线上参观学习的方式观摩红色展厅,身临其境般走进历史的长河中,充分利用“红色云展厅”的丰富资源,深刻探索发掘党和人民的精神谱系,不断在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们学习党史知识提供了新方式、新渠道,增强了各位党员的理论知识和政治素养,为进一步推动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系统化、常态化地开展思想引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组稿:刘金瑞

责编: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