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黄金明副教授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Date: 2017-04-02

4月1日上午8:30,我院黄金明副教授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于JC905顺利进行,此次答辩特邀大连理工大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王伟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由大连理工大学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孙希明教授工学院副院长解学军教授、王强德教授,泰山学者宗广灯教授组成,工学院院长、泰山学者武玉强教授为其导师,我院部分研究生旁听了答辩。

黄金明以“几类非完整与欠驱动系统的控制研究”为题,就非完整与欠驱动系统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工作、研究工作展望、取得的主要成果四个方面向答辩委员会做出汇报。随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对固定时间与有限时间的控制等问题进行提问并对论文部分细节进行点评与建议,对研究成果所具有的意义和应用前景做出了积极的评价,最终经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其通过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

论文答辩是博士生学习阶段的重要环节,是完成课程修习后提交的重要考卷。博士生培养质量事关学科声誉与社会影响,是衡量一个学校学科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学院高度重视论文答辩工作,积极联络校外导师参与论文的评审和答辩,各个环节组织有序,保证了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高效完成。

作者:王春晖

责编: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