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举办第五届迎新运动会

Date: 2018-10-30


1028日上午8点,工学院第五届迎新运动会在日照校区东操场拉开帷幕。武玉强院长,李大立书记、李瑞波副书记及各系主任老师、辅导员出席开幕式。

李瑞波副书记在运动会致词中指出,体育强则国家强,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团中央倡导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倡议,在抓好科学知识学习的同时,注重加强体育锻炼,营造体育文化,发挥体育精神的育人作用。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起,迎新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绿茵场地,观众席热情似火,欢呼声震耳欲聋。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评判,服务人员维护赛场秩序,保证运动会井然有序的进行。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运动健儿奋力拼搏,在各自擅长的项目上一展风华,比赛惊心动魄,异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2018级自动化一班荣获团体一等奖,自动化二班、测控班获得团体二、三等奖。

学院对各项体育运动高度重视和支持,全院运动氛围浓厚日益浓厚。已在日照校区春季运动会中蝉联三年冠军,在毕业杯、迎新杯各项赛事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学院体育运动意识不断增强,竞赛水平不断提高,极大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学院凝聚力。

图文:尹旭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