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综合体育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Date: 2018-12-23

12月22日上午,由学院工会、教工党支部组办的工学院第三届教职工综合体育技能大赛在日照校区体育馆和乒乓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行政管理队、自动化系队、电气工程系队、测控技术系队、印刷工程系队、包装工程系队6支队伍,比赛项目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定点投篮、跳绳,采用五轮单循环赛最后决出名次。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在赛前致词中强调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和需要注意的事项,武玉强院长宣布比赛开始。比赛中各环节紧张有序,参赛队员们全力投入,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赛风和拼搏的精神。裁判员们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服务人员尽职尽责,为参赛队员提供后勤保障,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印刷工程系队荣获一等奖,自动化系队、测控技术系队获得二等奖,包装工程系队、行政管理队和电气工程系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于进一步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提高体育技能,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李玉娟 巩志鑫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