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校毕业杯足球赛中喜获佳绩

Date: 2019-06-13


6月12日下午1:30,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六届毕业杯足球赛决赛于西操场举行,我院男足对阵信工男足,比分持平,在点球大赛中惜败,无缘冠军。我院女足对阵经济女足,刷新我院女足历史最高成绩,获得季军。

女足三四名比赛率先展开,上半场比拼中,我院女足有效组织进攻,五号边前王萌萌球技精湛,连过对方数人将球传到中路,使得我方多次获得打门机会,但角度稍有偏差,未能有效进球。上半场比赛中,对方1:0暂时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我院女足相互激励,场上配合密切,10号杨孟杰在被对方球员盯紧的情况下多次突破对方防守,10号杨孟杰在门前混乱的情况下看准时机,一脚进球,我院女足1:1追平。点球大赛开始,队长谢秀俊担任门将,多次扑中对方点球,为我方赢得更多机会。点球进行到第六轮,李梦娇一脚进门,我方女足获胜,夺得季军。

男足比赛如约而至,上半场比赛中,我方打出配合,上半场1:0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男足改变战术,转攻为守,对方球员倒地,裁判判对方任意球,由于任意球的优势,对方1:1追平比分。我方男足奋起直追,在对方进球不到半分钟的时间,再进一球,2:1领先信工,最终在距离比赛还有三秒的时候,对方突然进球,2:2逼平。点球大赛开始,双方僵持不下,一直到第六轮,由于微小失误,我院男足与冠军失之交臂。

 第十六届毕业杯足球赛顺利闭幕,我院足球队夺得一银一铜,毕业杯足球赛中,我院男足女足充分发竞技体育精神,艰苦训练,永不言弃。足球赛中各位球员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最后希望我院足球队越走越远,努力为工学院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组稿:杨金红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