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迎新体育赛事中再创新辉煌

Date: 2019-11-08

为深入挖掘体育文化内涵,满足工学学子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发挥体育在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方面的作用,促进工学学子全面发展,我院积极推动体育文化的创新和实践,在新学期开展的各项体育赛事中再展风采,再续辉煌。

1024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迎新杯”排球赛决赛在排球场拉开帷幕。在对战翻译学院女排的过程中,我院女排及时进入状态并调整战术,取得最后胜利获得季军。与此同时,男排队员们依靠默契的配合与强大的团队凝聚力,传球到位,扣球强而有力,打败经济学院拿下冠军,再捧奖杯。

1026日晚,我院女篮与传媒学院女篮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中展开角逐。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我院女篮不惧强敌,不断调整战术,一鼓作气,最终以35:32的比分荣获季军。另一赛场,我院男篮采取以攻为守的打法,抢断,突进,不骄不躁、稳扎稳打,频进三分,最终以71:65的比分豪取六连冠。

1027日,工学院第六届迎新运动会在西操场如期举行。这场面向全院新生的运动盛会,在秋日温暖的阳光下热烈开赛,场上工学学子拼搏奋进的身影,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拼搏奋进的竞技体育精神。

112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乒乓球迎新杯于乒乓球馆正式打响,我院队员们动作灵活、技巧娴熟,反身、侧身、削球、拉球到位,最终工学一队、工学二队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1030日至112日,曲阜师范大学迎新杯羽毛球赛在体育馆打响。我院开局得胜,以41的优异成绩首战翻译学院胜出,小组提前出线。但在接下来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的比拼中,我院棋逢对手,以一分之差惜败地理与旅游学院。我院选手毫不气馁,总结经验,在与法学院和传媒学院的比拼中分别以3031的优异成绩胜出,取得了总排名第五的好成绩。

在新学期一系列体育赛事中,工学学子积极参与,奋力拼搏,赛场上下尽展工学风采,不仅加强了自身锻炼、磨练了意志、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与向心力,而且在实践中切实成为了工学精神的传播者和引领者,成为了加强体育文化建设的倡导者和先行者。同时,赛场上一系列成果的取得,扎实推进了学院体育文化建设,也为学院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组稿:王珊

编辑:倪莹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