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军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Date: 2017-09-29

 

928日晚上830,由工学院团委宣传部、组织部举办的以“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国富民安”为主题的军训演讲比赛决赛于JC201圆满落幕。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及各部部长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精彩的选拔,本次军训演讲比赛共有十六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沉稳大方,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震撼人心的语言阐述各自的曲园梦、中国梦;场下评委仔细倾听选手演讲,评分客观公正;赛场秩序有条不紊,每到精彩之处,现场掌声雷动。十六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相继对选手的优缺点进行了点评指导,学生会主席董宜先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总结,选手们耐心听取意见,受益匪浅。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7级电气及自动化二班程勇、自动化一班李强、测控班解雨欣、新媒体班刘枝政四位选手荣获一等奖,包装一班李小絮等六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新媒体班邱瀚臣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晚上10:30,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军训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而且加强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希望17级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发进取,继续发扬军旅精神。

作者:徐一箐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