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叠被子大赛顺利举行

Date: 2017-11-28


11月26日下午2:30,由工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主办的叠被子大赛于JC302。曲阜师范大学学生社区自律委员会副主席张健、工学院副主席李聪、各院系宿管部部长参与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以2017大一新生为主,共分为六组进行每位选手须在规定的七分钟内将被子叠至成型赛前,2016级“叠被子大王”马晓绚展示了娴熟的叠被子技巧,并向参赛选手讲解了叠被子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着主持人 “开始” 的口令落下,同学们立刻进入比赛状态,平铺、横折、划线、修编、扯角等动作迅速、有条不紊,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被子压平压实、凸显棱角,娴熟的动作、熟练的技巧充分展现了我院高超的内务整理水平。经过激烈角逐,刘正强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叠被子大王”,郝雨晴、于梦娇荣获一等奖,闫文献、周国金、赵琨荣获二等奖,另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下午4:00,比赛圆满结束。

内务管理是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次叠被子大赛不仅强化了我院学子宿舍内务整理能力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整理内务意识,对促进我院宿舍文化建设有重要意义。

作者:丁鑫

责编: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