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宿舍装饰大赛顺利结束

Date: 2017-11-3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11月29日,由工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宿管部承办的宿舍文化活动月之宿舍装饰大赛顺利结束,宿管部部长江泓澄及部分干事组成评小组进行评

大赛面向工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自宣传之日起进行宿舍装饰活动。各宿舍风格不一,或清新自然,或热烈温馨,精心设计的角落如布满室友合照的照片墙、写上自己梦想期望的留言板、吊在天花板上折纸的千纸鹤都流露出同学们对于寝室校园生活的喜爱。我院新生通过统一桌面、墙面装扮为宿舍制作一个富有个性的门牌等方式对宿舍进行装饰,洁净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体现了同学们对高品质校园生活的追求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宿管部评优小组成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评议规则从美观创意、整体卫生整洁程度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评议,文泽6#620等四个宿舍获得一等奖,文泽6#407等六个宿舍获得二等奖,另有十个宿舍获得三等奖。

情满一室,共筑吾家。本次宿舍装饰大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创新意识,而且为同学们创建理想宿舍搭建了平台,通过共同完成宿舍装饰增进室友间的感情,提升了宿舍文化氛围,充分展了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推动我院宿舍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作用。

作者:徐一箐

责编: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