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18级包装工程专业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Date: 2019-03-06

3月4日下午6:30,工学院18级包装工程专业在JC201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夏征主持,18级包装工程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夏征老师对过去一学期同学们在学习、考试中良好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与鼓励,并进一步强调了纪律严明的重要性。接着,他分析了同学们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鞭策同学们在这一学期再接再厉,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夏征老师从及时选课、选够学分狠抓学习,稳定成绩确定目标,制定计划参加社团、学院活动、实践活动投身科技创新、学科竞赛活动和处理好生活、学习之间关系六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新学期的展望,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于创新,并处理好与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实现全面发展。最后,夏征老师再次强调要严格请假制度,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各类规章制度。会议圆满结束。

新学期,新展望。18级包装工程专业新学期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有了明确的规划与目标,有利于形成积极向上的班级凝聚力,使同学们继续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图文:张志森

编辑:魏倩

责编:夏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