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举办女生节系列活动

Date: 2019-03-08

3月6日7日,由工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举办的的女生节系列活动在校内举行。本次活动分为“丽人行”教师环校走、男生惊喜献礼同班女生“好想告诉你”音频气球发放活动三个部分。活动涵盖线上、线下,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吸引了广大老师和学生的参与。

“丽人行”教师环校走活动中,同学们为老师们送上了各色的气球、录制的祝福语,充分体现了学生们对老师的祝愿和感激之情。各个班级也举办了各色的女生节活动。18级自动化一班的男生们为同班女同学举办了庆祝活动,PPT、歌曲、诗歌等多种形式的祝福让女生们倍感喜悦。在学校北门广场的音频气球发放现场,一个个写满工学院祝福的气球,携着学院主持人队男主持们的“土味情话”二维码,被送到女生们的手中。真情的祝愿、特别“表白”,让女生们真正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本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促进了师生、同学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体现了我院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为提升女生文化内涵、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供稿:陈志伟 王珊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