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佰丽教授

Date: 2021-01-26

姓名:苏佰丽

职称:教授

基本信息:

女,教授,硕士生导师。1993年于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系本科毕业并获理学学士学位,1998年于曲阜师范大学自动化研究所硕士毕业并获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于南开大学信息技术科学学院自动化系博士毕业并获理学博士学位;20062008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博士后研究工作,2009-2010年在Tshwan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South Africa)做博士后研究工作。19987月至今在曲阜师范大学工作,2013年被评为教授。

科研成果:

主持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教育部博士点基金(新教师类)一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项;参加并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多项。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担任多种期刊的审稿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

非线性系统的优化控制,智能控制,预测控制等。

主讲课程:《鲁棒控制》、《信号与系统》、《自动控制原理》、《线性代数》等。

联系方式: 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工学院。

工作邮箱:subaili11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