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Date: 2023-02-24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2月22日上午,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在我院会议室顺利举行

首先,公司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她指出,经纬恒润专注于为汽车、无人运输等领域的客户提供电子产品、研发服务和高级别智能驾驶整体解决方案。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天津、南通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形成了完善的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体系。随后,人力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培训机制、薪酬待遇、各地分公司规模、公司内部办公环境、研发实验室环境、加入公司的流程等,他强调,经纬恒润给予毕业生的不仅是工作机会,更是良好的学习环境与能力提升的空间本次重点招聘岗位是无人车运营工程师和集成标定工程师,公司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众多实习岗位,欢迎同学们积极应聘。最后,宣讲人通过答疑环节,解毕业生们关于就业实习等方面的问题。会上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活跃了招聘会现场的氛围。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召开,为校企双方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拓展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利于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组稿:肖曼秦

编辑:苏心垚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