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组织开展科技竞赛宣讲会

Date: 2023-02-27

激发学生对于科技竞赛的兴趣,助力学生成长成才,2月25日15:00,工学院于JE105教室组织开展面向2021级、2022级本科生的科竞赛宣讲会本次宣讲由闫绍敏老师主讲。

首先,闫绍敏强调,开展科技竞赛宣讲会是学院在改善科创竞赛管理模式下的有力举措,学院将打破以往管理方式,组建教师团队,参加比赛的学生将会由老师统一管理,老师带队比赛,指导同学们日常相关竞赛知识学习。

随后,闫绍敏从“找团队”、“找导师”、“找项目”三个方面对如何引导大学生参加科技竞赛提出了建议,并结合身边的学生科创案例,以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之中。最后,闫绍敏通过PPT展示了我院以往科创比赛取得的优秀成果,提出了“如何挖掘新项目”、“如何传承好项目”的具体相关措施,并希望同学们依托专业优势和平台优势,共同打造学院科技创新这一特色品牌,服务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科技竞赛宣讲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参加科技创新的意识,明确了当代大学生参加科技创新实践的重要意义,对同学们科创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组稿:许鸣致

编辑:苏心垚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