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企业举行校企合作捐赠签约仪式

Date: 2023-03-08

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3月6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中泰阳光”基金捐赠仪式在山东中泰阳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邢光、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孟凡香、学校学生处处长姜美颖、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胡一杰、工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书东、中泰阳光总经理牟建及相关职能部门出席会议。会议由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王法杰主持。

捐赠仪式上,日照市政协副主席孟凡香对双方积极的合作给予肯定,她指出,曲阜师范大学与中泰阳光积极推动了学校和企业在科学研究、 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全面合作,表达了地方借助高校人才优势,招才引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望。中泰阳光总经理牟建对我校输送的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捐赠,进一步加强与曲阜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工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书东介绍了学院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和科研实力,希望接下来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多维度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曲阜师范大学毕业生(2012年“中泰阳光”十佳学子奖学金获得者)王增圻与中泰阳光员工代表(曲阜师大2007届毕业生)张治枚在发言中表示,在学校的用心培养和中泰阳光集团的支持下,定会踏实勤奋,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最后,邢光进行总结讲话,他对中泰阳光集团为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工学院以本次协议签署为契机,与中泰阳光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提升我校工科专业 人才培养的质量,推动我校自动化、电气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学校也将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与中泰阳光集团深度合作,携手为深化产教融合战略、促进日照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并赴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考察。


供稿:代琳琳

审核:张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