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召开2023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Date: 2023-03-20

为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日常学习生活等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精准化水平,318日上午11:30,工学院在JC903召开2023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辅导员张恒通,2022级各班班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

会上,肖龙航首先传达学校工作通知要求,并了解学生们的思想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同时强调各班委之间要做到联动,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明确工作职责,相互配合,确保班级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位。此外,肖龙航指出,学院要按照学校座谈会参考提纲开展座谈会,由张恒通负责进行组织安排,要做好会议记录及工作档案,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形成座谈访谈纪要。

此次座谈会是我院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继续常态化深入学生实验室、宿舍、教室开展思想动态调查,主动了解学生思想,认真倾听学生心声,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科学性和温暖性。

组稿:许鸣致

编辑:刘明誉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