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兰陵县委组织部到工学院开展人才对接交流会

Date: 2023-03-20

3月17日上午,兰陵县县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刘琳带队到工学院开展人才对接交流会,并进行人才政策宣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曲涛、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黄金明等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刘琳介绍了兰陵县在科技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期待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上走深走实,进一步实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共同打造创新创业新局面。刘琳还着重介绍了临沂市人才引进政策,并解答了师生提出的相关就业问题,期待广大优秀学子积极到兰陵县就业。

肖龙航表达了对刘琳一行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科技创新及应用技术方面取得的成就,期待双方能够在成果转化、技术革新达成深度合作,欢迎兰陵县优质企业来校广纳贤才。

双方还共同观看了兰陵县宣传片及人才引进宣传视频。

此次人才对接交流会是工学院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的有力举措,旨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滕艳

审核:肖龙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