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Date: 2023-03-21

3月20日下午2:30,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陈学宁、李素芳、张莹、宋莹四人莅临工学院指导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晓宇首先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老师们来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全体辅导员分别就心理预警台账学生的情况和近期心理工作的重点与难点进行汇报。中心老师对我院在心理健康工作上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专业性的指导,并表示希望通过校院合作交流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生做好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最后,肖龙航代表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深入学院、贴近基层开展实地调研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等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切实助力学生健康生活、学习、成长,实现心理健康工作闭环管理。

我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拓展教育渠道,实现学生管理与心理健康教育相向同行,将育人育才工作抓紧落实。

组稿:温沅润

编辑:刘佳琪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