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召开第二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帮扶小组长调研交流会

Date: 2024-03-21

3月19日下午3:00,工学院在学院会议室JC903召开第二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帮扶小组长调研交流会,毕业班辅导员滕艳、孙威龙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帮扶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滕艳主持。

会议伊始,滕艳就各小组近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再次强调帮扶小组长要带领组员全覆盖、无死角地将安全、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充分掌握组员当前状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变化,有特殊情况积极上报,及时更新2024届毕业生就业台账,确保台账内容填写更加细致全面。随后,针对各帮扶小组长提出的问题,滕艳、孙威龙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最后,孙威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同时强调要注意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问题,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工作做实做细。

E795C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帮扶小组长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包保责任制的理解,加强了毕业生的就业安全教育,同时为帮助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组稿:钟佳慧

编辑:钟佳慧 李贞达

责编: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