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工学院)公告

Date: 2024-04-04

曲阜师范大学拟定于2024年4月19日-21日举办“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参加。现就工学院报名参会事宜作如下说明:


01活动宗旨

搭建学术交流和科研成果展示平台,围绕工程学科各研究领域展开交流,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人才洽谈等形式,诚邀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展示自我,增强对我校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青年人才加盟学校,增强合作,共谋发展。


02活动日程

活动时间:2024年4月19日至21日

报到时间:2024年4月19日

会场地点: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工学院会议室JC903


03报名条件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获或预计在2024年12月底前取得博士学位,在工程学科领域取得一定成绩或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或取得一定成绩,拟依托曲阜师范大学申报各类人才项目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04专业需求

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力学、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信息、机械、能源动力、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智能科学与工程、数学、系统科学、统计学等。


05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交流会的博士和学者填写《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工学院)报名表》(见附件),并附个人报名材料(包含但不限于简历、学术成果、获奖证书等),于2024年4月15日前发至邮箱 gxyzp@qf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工学院+曲阜师大青年学者交流会”。


06参会保障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主办单位统一免费提供食宿、报销合理里程往返交通费(飞机经济舱、高铁二等座、普铁硬卧);

受邀人可申请作学术报告,主办方将给予合理合规的报酬;

有意向签约的受邀人,直接组织面试。


07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电话:153 0633 1810

电子邮箱:gxyzp@qfnu.edu.cn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烟台北路80号

邮编:276826


08曲阜师范大学及工学院简介

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博士)-曲阜师范大学人事处https://rsc.qfnu.edu.cn/info/1004/4197.htm

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诚聘优秀人才https://gxy.qfnu.edu.cn/info/1208/9499.htm



附件:曲阜师范大学2024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工学院)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