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

Date: 2024-03-23

3月22日,工学院与山东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一行于JC903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新和成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江涛,工学院辅导员任立娟、焦孟娟、孙威龙出席座谈,座谈会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

座谈会上,肖龙航代表学院对新和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专业设置以及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双方以商谈学生就业实习、共同构建实习实训基地为重点,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新和成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业务范围、发展愿景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对我院毕业生的高度认可,希望能在后续合作中就实习就业、校企共建专业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

此次座谈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学院学生开辟了更广阔的实习和就业渠道,为双方在产教融合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院也将进一步响应校企双方的人才供需诉求,紧密围绕双方需求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创校企双赢局面。

组稿:王子娇

编辑:钟佳慧 温沅润

责编: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