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Date: 2024-03-20

3月19日下午,工学院于JC903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书东主持会议。

首先,根据“第一议题”制度,张书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张书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丰富实践经验和重要理论成果,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深刻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一重要思想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到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随后,会议对党政文件展开深入研究与讨论,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设性建议。经过充分协商,会议通过并决定公示实施相关党政文件,确保各项政策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会议就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人员的调整事宜进行初步讨论。

最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党支部评星定级的相关事宜。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未来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和目标。

张书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做好2024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重千钧、任重道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强化管理,狠抓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李佳慧

编辑:高亚婕

审核: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