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

Date: 2024-03-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5日下午,工学院与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一行于JC903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会,中核五公司人事部孟凡、蒋宜康,工学院团委书记滕艳、就业辅导员焦孟娟出席,座谈会由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主持。

会上,肖龙航代表学院对中核五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随后,孟凡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学生就业合作的相关政策,并提及增加学生就业机会和扩大就业范围的可能性。他表示,工学院与中核五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期待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上继续走深走实,促进双方合作关系向深发展。最后,校企双方一致确定了后续沟通意愿,并希望未来就学生就业实习计划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落实了工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工作部署,构建出一个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平台,为我院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组稿:王子娇

编辑:钟佳慧 李贞达

责编: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