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Date: 2024-03-27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深度对话与合作,切实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5日下午2:30,中核五公司在JC903召开校园招聘宣讲会,会议由中核五公司人事部孟凡主持,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龙航,团委书记滕艳,辅导员孙威龙、张艺凡出席,2024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会上,孟凡围绕公司规模、发展定位、用人需求及薪资待遇等方面对同学们展开了详细地介绍,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中核五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业务成果,并对同学们有关薪资福利、职业发展等方面的疑惑一一进行解答,为同学们提供了清晰的就业思想与理念,让同学们对行业现状和就业形势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强了企业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人才需求、拓宽就业视野的宝贵机会,为我院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组稿:王子娇

编辑:钟佳慧 李贞达

责编:张艺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