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Date: 2020-05-21

520日下午,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JC903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为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戚万学代表党委常委会作在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作的《坚定信心 奋勇争先 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谢仕兴主持,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谢仕兴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戚万学书记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政治责任,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深入推进内涵发展,加快建设“双一流”,改革为先、干字当头,自我加压、负重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管党治党责任全面落实,“十三五”核心指标接连突破人才培养开启新篇章。内部治理不断优化。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实现新跨越。戚书记结合全年工作任务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补短板创一流,强力推进内涵建设。三是突出治理效能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是从严管党治校,营造正气充盈的良好生态。

接下来交流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们阐述了自己本次学习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实事求是,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和重点,在报告的指导下,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抓住工作重点,切实为学院进步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谢仕兴书记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切实认真学习贯彻戚书记报告,按照学校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工作要求,达成思想共识,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工作中突出重点,严格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事业发展,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落实责任,切实为学校发展做好自己的贡献。

图文:刘晓军 代琳琳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