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港口集团船机工业有限公司一行来工学院合作交流

Date: 2020-06-02

61日下午,山东港口集团日照港船机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盛瑞君、副总工程师周海军、运营室主任周玉超一行到工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工学院院长武玉强、自动化系主任张立华及相关老师参加活动。
      盛瑞君副总经理首先介绍山东港口集团日照港船机工业有限公司运营情况,并就公司的港口装卸系统、船舶建造与维修、钢结构制作安装、新型建筑材料四大产业板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武玉强院长也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智慧港口智能制造智慧海洋等技术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科学研究、成果转让、平台建设、技术培训、学生实习及就业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为深化校地、校企交流,助力日照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张立华 李磊 编辑:张华 责编:武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