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学院赴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考察交流

Date: 2020-07-16

 

2020年7月13-14日,工学院在院长武玉强教授的带领下赴日照市科技中专学校考察交流。本次活动旨在加速推进和科技中专的融合对接,增强学院教师对工科办学的教学理念和方法的理解,尤其是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的培养有更进一步的认识,为下一步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奠定基础。

713日,学院教师先是参观了科技中专的金工实训室、电路电子实训室和电工实训室,之后与日照市科级中专学校开展座谈交流。武玉强院长就工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发展、应用和就业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学院教师们也就参观感受,尤其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3+4班在校培养情况逐一进行交流发言。科技中专李世昌校长也就科技中专在校企深度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社会培训特色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希望和工学院进一步扩展合作交流。

714日,学院一行前往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的科技中专实训基地,重点参观了中兴与日照市合作的通信实验室。双方就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产业孵化和升级、技术研发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合作,对于促进大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建设、项目课题联合开发、产学研深度融合奠定了基础。

供稿:黄金明  编辑:张华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