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老师们看望慰问暑期返校参加竞赛同学们

Date: 2020-08-08

8月7日上午,工学院党委书记谢仕兴,副书记李瑞波及辅导员刘晓军前往教学楼C楼和教学楼S楼,看望慰问暑期返校参加科技竞赛的同学们。

谢仕兴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了同学们比赛的内容、组队情况和项目进度,参赛同学汇报了目前比赛情况,目前同学们在准备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电子信息与应用大赛、机械产品创新设计大赛等比赛,各比赛项目在紧张准备中,其中,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中ROS创意室外光电组已经顺利通过省赛,进入国赛进行决赛。老师们看了同学们比赛项目的现场演示,对于同学们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李瑞波副书记仔细查看了实验室,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做好比赛的同时,维护好实验室环境。老师们认真了解同学们的饮食条件和作息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注意天气变化,保证身体健康,遇到问题及时和老师们联系,学院将第一时间提供必要的指导和支持。

本次看望慰问为参赛同学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祝福,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感情,鼓励了参赛同学。同学们将更加努力,再创佳绩。


供稿:刘晓军

审核:谢仕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