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在军训拔河比赛中勇夺亚军

Date: 2020-09-29


929日下午14002020级军训拔河比赛在校徽石前举行,我院学子奋勇争先,拔得头筹,书写下大学生活精彩的第一笔

比赛紧张有序进行,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辅导员滕艳亲自到比赛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比赛第一轮,我院对战经济学院,双方各派出20人参赛。参赛队员相互鼓励,脸上闪动着坚定的神情。我院学子保持良好心态,以20的成绩取得了胜利,最终战胜经济学院进入第二轮。并在第二轮比拼中延续良好态势,与马克思学院势均力敌,但我院学子总结经验,把握住比赛节奏,最终战胜马克思主义学院,进入决赛。对胜利的渴望刺激着在场每一位工学学子的神经,但在与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冠军争夺赛中惜败,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军训拔河比赛,让我院学子在军训之余能够感受到团结的力量。同时展现出了我院学子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


组稿:姜昊志

编辑:张志森

责编:张华